close

DSC_0619DSC_0620DSC_0621

 在太平山上下來,看到火車輪子設計並配上了不一樣顔色的燈光,就覺得很新奇,所以連接把它們都拍攝下來了。每一个種顔色都帶出不一樣的心情,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橘色表示亮麗;綠色代表環保;而藍色表示沉穩。我覺得很新奇,所以就把這個畫面拍攝下來了。

 

DSC_0622

 

從太平山下來後,我們就搭上了雙層巴士。從雙層巴士上拍攝,真的有另外一番滋味在心頭。微風徐徐,坐上巴士的上層,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跟新加坡的巴士感覺不同咧!似乎不是很搖晃,我們一家人在巴士上補抓了很多鏡頭。對我們來説,這是一件很新奇的事,我們家鄉沒有嘛~~所以就像三八佬出省。不過也不會不好意思,因爲整個巴士的人都是這樣。(因爲都是遊客嘛!)

 

坐上雙層巴士,沿途的高樓大廈,我也無暇去理會,因為大家都在享受著巴士徐徐開動後風及黑色朦朧天空。霓虹燈不停的閃爍著,強奪了我們的目光。

 

DSC_0623

 

香港的夜景,也是非常漂亮。坐上雙層巴士四周遊覽,香港城市夜景映入眼綿。用手機拍照效果總是不會太好。 坐船到維多利亞港,不是很遠而已。吹著海風,很舒服著享受著香港的夜景。如果可以,老實說我要躲在飯店,在棉被裡轉來轉去。總是覺得飯店的床比自己的床還要溫暖。

DSC_0625  

走上香港星光大道,映入眼目的是香港電影金像獎銅像。金光閃閃發亮,真的很漂亮。

DSC_0627  

走著走著,看到了很多大明星的手印。我忘了怎麼我的相機內沒有留下照片?大家肚子都很餓,突然嗅到了章魚燒的香味,我是沒有辦法吃啦。但是家人要吃,所以妹妹就排隊去買。香港人,就是有一個好習慣,就是時時都排隊。媽咪說雖然味道嗅起來很香,但是其實卻不是那麼好吃。

 

當然咯,這種遊客的地方,想必食物也不會好吃到哪裡。正宗的,可能就躲在什麼什麼不起眼的地方吧?就好像前兩年我們去澳門,最好吃的澳門葡撻,就是在一間不起眼的小店。要是那位德士司機沒有介紹,相信我們也不知道原來那間就是名聞暇耳的葡撻店。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去醞釀這一篇分享。是我變懶惰了,會在努力將其他四天的點點滴滴,在我的記憶褪色前化為文字,為我這一年的生活寫下美好的樂章。

 

 

arrow
arrow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