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Pilot 24

在訓練的時候,國木田一直都在指導手塚晴,並指出手塚晴的弱點。手塚晴類似心不在焉的一面回答國木田。

Ms Pilot 25

指導手塚晴後,國木田是留意到手塚晴的異狀,但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Ms Pilot 26

大家一起互相學習的畫面,加強了小鳥或手塚晴的印象。

Ms Pilot 27

媽媽進院接受治療,手塚晴第一次晚上到店裏去幫忙爸爸,跟客人互動的畫面。

Ms Pilot 28

手塚晴太過操勞,所以在一次的練習後突然昏倒。國木田及小鳥着急地飛奔到其身邊,幸好倫子也及時發現並趕到,同時也測試手塚晴看看她是否還有意識。

其實還有一幕,在診療室内,我找不到圖,所以沒有辦法上載。國木田斥手塚晴說要把重心放在訓練上,這是飛行員應有的覺悟。聼起來好像有一點絕情。我雖然不是100%贊同,但是某些部分我還是贊同的。比如飛行時若家人有突發狀況,身為飛行員還是要保持平常心,因爲背後裏還是要承擔幾百個乘客的生命。父母也畢竟是自己的親人,也不能不顧,只是現在擔心也沒有用,反而要把媽媽的病交給醫生處理。

Ms Pilot 29

國木田和小田在協助手塚晴在店裏幫忙後到餐廳喝酒。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國木田是什麽原因約小田出來,但是覺得囊王無情,神女有意。雖然國木田對小田沒有意思,但是這一切小小的舉動卻讓對方產生誤會。

Ms Pilot 30  

手塚晴對母親是比較好的。所以媽媽得癌症,最無法接受的是手塚晴,是可以了解的。母親給她的鼓勵對手塚晴來説卻是如此的重要。媽媽說出了她的目標,期待有朝一日能坐上手塚晴開的飛機。對話中也可以了解這一對母親對孩子是那麽的信任。

我想這是手塚晴從小到大,父母給予的愛的教育。所以才能成就了她這樣樂天的性格。當然,她也有一個喜歡半途而廢的性格,遇到障礙就會退縮,但是在這四年考飛機師的日子裏,因爲有同事愛及支持,讓手塚晴更有信心去面對每一個挑戰及障礙。

手塚晴的轉變,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地方~這就是日劇很讚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s Pilot 手塚晴 國木田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