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Pilot 31

(圖1)國木田教官(齋藤工飾演)作爲五個人的指導老師,很認真地教學。希望他的學生都明白及了解整個操作作業。指示這一位教官是除了名的嚴謹,當然嚴師出高徒,要經過磨練,才能變成鑽石。飾演國木田教官的齋籐工,真帥。只要他把頭髮梳好,穿上像樣的衣服,大致上他還是帥的。

Ms Pilot 32

(圖2)手塚晴醫院探望媽媽,她的媽媽進院接受癌症治療。母女談笑甚歡。父親則陪伴在醫院看這兩母女的互動。看見小晴媽媽精神奕奕的樣子,真的為小晴開心。

Ms Pilot 33

(圖3)這一幕我覺得非常的搞笑。小鈴應該是借機會來試探小晴,試探小晴對泰治的感覺。但是都是她自己自問自答,似乎都沒有允許小晴回答的空間。不過小鈴至少已經從小晴口中得知她對泰治沒有特殊的感受。反而小晴則給她搞糊塗了,因爲小鈴說小晴喜歡教官國木田。

Ms Pilot 34

(圖4)國木田一直望著以前夥伴弦太的照片,因爲在教導手塚晴的時候,讓他重新墮入當年他飛行員培訓與太一起的回憶裏。這個是國木田内心深處無法磨滅的痛苦。他一直都在自責,自己就是害死夥伴的兇手。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國木田一直在後悔當初跟夥伴吵架,間接害他發生事故身亡吧!

Ms Pilot 35

(圖5)國木田因爲在培訓手塚晴中一直讓他回想過去,所以選擇逃避,盡量不去指導手塚晴,甚至還提出卸任擔任教職的任務。手塚晴沒有辦法,只好自我練習,希望能趕上其他四個人的進度。

Ms Pilot 36

(圖6)國木田的知心朋友佳乃子,同時也是太的女朋友。傾訴心情也只能跟她說,因爲她是最了解自己及太關係的人。酒喝太多了佳乃子就阻止,並提議拿一杯白開水給他。像國木田這種又聰明、又帥氣的男人,很難窺見他心中最脆弱的地方。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所以就借酒消愁。但是又怎樣,難道煩惱就會解決嗎?

Ms Pilot 37

(圖7)手塚晴從小田的口中得知國木田跟其夥伴太的事,當然也了解爲何國木田要辭去手塚晴的教官一事,也同時無意中聽到國木田跟佳乃子的對話。手塚晴很慎重的告訴國木田,不論合格與否,她都會跟定他了。國木田聼了手塚晴的告白,才慢慢釋懷,所以才會有嘴角上揚的那一幕。

Ms Pilot 38

(圖8)手塚晴模擬考試完畢後,在等待公佈成績的當兒,這個四位夥伴,真的有夠廢,在門口偷窺。不過倒是讓我覺得非常感動,因爲這是他們的友情的表現。為對方擔心。

Ms Pilot 40

(圖9)小田也來到現場,當然大家都聽到"合格"從國木田的口中說出來,高興的模樣。

Ms Pilot 41

(圖10)我在想手塚晴合格,沒有別人比國木田來得高興。很多幕都可以看到他微微地眯著嘴巴,微微的笑。所以手塚晴之所以合格,他的功勞是最大的。我還記得手塚晴說跟定他了過後,他看到手塚晴的練習狀況,只是下了一個評論,就是“差勁”。但是再跟手塚晴分析問題過後,他的結論竟然是“教官要去想辦法”。他跟她承諾,他一定要讓她過關。

Ms Pilot 42  

(圖11)兩個人一起走向飛機的這一幕,哎喲,怎麽講呢,我其實還蠻不太喜歡的。畫面不是很好看。最後一段就是實機的訓練,國木田肯定有自己的私心,他把手塚晴留在自己身邊,反而不是其他四個男生。哈哈,果然是佔有慾很強的男生。。。

可惜的是雖然手塚晴母親過世,國木田有趨前借出懷抱來給手塚晴安慰,但是總是覺得少了那一份的手塚晴對國木田的依賴。最後,這是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最終囘才會有。期待下一集有更好、更精彩的爆點,因爲這個是決定我會買或不買這部戯的DVD珍藏的關鍵一環哦!

 

Ms Pilot 39  

我做圖解做得很過癮,希望下一集可以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塚晴 國木田 Ms Pilot
    全站熱搜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