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在發愁著,這個冬天應該會很悶。哪裡知道我就這麼亂逛網路,終於也給我找到這一部日劇。

它是一部清新小品,講述夜野櫻(觀月亞里沙),一個小酒吧的38歲老闆娘,經歷過不少挫折,帶著既甜又酸的人生經驗,成為定時制高校「日之出學院」的新任教師,以夜世界服裝為標記的她,會穿上迷你裙露出美腿進行教學。和理想的教師形象相去甚遠的她,面對年齡及遭遇各異的學生,說著「捉住了的手絕不放開」作名言,以和學生相同的目光和立場,引領他們成長及再生,成為一部部逆轉人生的故事。

我是衝著蓮佛美沙子及田中圭而看的。咋看之下,也不會很難看。反而有非常正向的訊息帶出。每一個學生都是有他們背後裡不為人知的故事。但是夜野櫻卻沒有放棄每一位學生。

我很喜歡這樣的戲劇,沒有一直在愛情裡。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連續劇。 

Sensei1

演員列表:

Sensei2

夜野櫻(觀月亞里沙)

Sensei13

黑井華(蓮佛美沙子)

Sensei16

上武俊介(田中圭)

Sensei3

清水(白崎桃)

Sensei4

若杉公則(岡山天音)

Sensei5

高倉富雄(织本順吉)

Sensei6

梶原治(大倉孝二)

Sensei9

大神玲(山本舞香)

Sensei10

橘かえで(新川優愛)

Sensei11

宇垣隆将(太賀)

Sensei12

宗村真理堀内敬子)

Sensei8

大澤雄大(山本耕史)

Sensei14

外內耕介(笹野高史)

Sensei17

山田一郎(高橋一生)

Sensei18

神戸優奈(瀧裕可里)

Sensei19

木村政代(江原由夏)

 

演員關係圖:

 

時制高校「日之出學院」的手描

 

Sensei15  

arrow
arrow

    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